可燃冰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可燃冰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11 06:45:22 举报

可燃冰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中海油服:龙头股,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30.58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1.4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6.75亿元。

全球最具规模的油田服务供应商之一,拥有完整的服务链条和强大的海上石油服务装备群是全球油田服务行业屈指可数一体化供应商之一;公司主营为油田技术、钻井、物探勘察等综合服务;适用于可燃冰勘探开采环节。

潜能恒信:龙头股,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7204万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981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491亿元。

公司具备勘探开发一体化高端油气工程服务能力;适用于可燃冰勘探开采环节,精准找出可燃冰位置及相关储量。

可燃冰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石化机械:公司是中石化唯一的油气技术装备研发、制造、技术服务企业,专业优势在于陆上、海洋钻井、采油作业;适用于可燃冰勘探开采环节,将可燃冰取出。

准油股份:国内老牌井下测试业务供应商;公司主营井下测试业务;适用于可燃冰勘探开采环节,用于可燃冰的抽采。

神开股份:国内LWD领先技术制造商;公司主营防喷器、测录井设备;适用于可燃冰勘探开采环节,可在开采过程中监控可燃冰的位置与体量。

海默科技:国内最大的压裂泵液力端制造商、油气田环保技术引领者,国内领先测录井服务商;公司主营测井装置和测流量裝置;适用于可燃冰勘探开采环节,把握可燃冰储量。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