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锂电池概念龙头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11 06:17:18 举报

锂电池概念龙头股一览

德赛电池000049: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94亿,同比增长5.18%;毛利率8.67%,净利率3.82%。储能锂电池业务是公司未来重点开拓的业务领域公司将努力提升此类新兴业务的占比。

国轩高科002074: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67.24亿,净利率2.18%。2015年合肥国轩积极通过技术研发产业化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重点完成了磷酸铁锂电池能量密度提升、复合三元电池产业化、高电压高容量的富锂锰材料等科研项目研究,加大研发硬件平台建设,投资引入国外高科技设备建设电池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系统测试实验室,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成飞集成002190: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9.84亿,同比增长-41.26%;毛利率16.31%,净利率13.56%。中航锂电先后获得授权专利316项,产品相继取得了CE、UL、TUV、RoHS等国际认证,成功获得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建成了“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河南省大容量锂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担了包括6项国家863计划项目、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在内的20余项国家级技术研发和产业化项目,形成了丰富的锂离子动力电池技术储备。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