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之家是什么概念板块?海澜之家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股涨停2020-03-29 10:36:14 举报

哪些概念股包含海澜之家?股涨停为您提供海澜之家概念板块解析:

1.赛马概念: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位于江阴市新桥镇镇区南首,占地面积400亩,由海澜集团投资建设。俱乐部已建成国际化标准的马术综合训练馆、马术比赛馆、马术表演馆和马术三项赛场地,是集马术训练、表演于一体的运动场所。

2.阿里巴巴概念:海澜之家2017年9月2日公告称,公司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高度战略合作共识,拟在品牌建设、渠道管理、产品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入的战略合作。海澜之家拟通过广泛性、整合性地利用阿里巴巴在产品销售、品牌建设及市场营销、大数据赋能及消费者运营创新等方面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海澜之家在中国的业务实现更具盈利性的增长并加快数字化转型。

3.大消费:海澜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高档男装生产基地之一,致力于用高科技改造和提升传统服装产业,公司旗下所有品牌的门店总数达到5792家。

4.股权转让:2018年2月2日消息,海澜之家: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荣基拟以10.48元/股的价格转让238,549,618股公司股份予腾讯普和,股份转让总价为25亿元,本次转让股份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5.31%。

5.标普道琼斯A股: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6.富时罗素概念股: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