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概念板块包含济川药业?济川药业股票属于什么概念股板块?

股涨停2020-03-30 17:03:34 举报

济川药业属于什么概念板块?股涨停为您提供济川药业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富时罗素概念股: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2.标普道琼斯A股: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3.儿童医药医疗:该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小儿豉翘清热颗粒、健胃消食口服液等。

4.医保目录:公司全资子公司济川有限的蛋白琥珀酸铁口服溶液、川芎清脑颗粒及陕西东科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的黄龙咳喘胶囊被新增纳入城乡居民医保制度过渡期的药品整合目录,可以按照湖南省2018年版医保目录规定报销使用。公司全资子公司济川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独家剂型产品健胃消食口服液新纳入江苏省医保目录的药品范围,该目录自2018年7月1日起执行。公司全资子公司济川有限的蛋白琥珀酸铁口服溶液、川芎清脑颗粒及东科制药的甘海胃康胶囊、黄龙咳喘胶囊新纳入《江苏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8年版)》。公司此次新纳入江苏省医保目录的产品均属于医保乙类品种,可以按照相关医疗保险规定报销使用。公司全资子公司济川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独家剂型产品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及陕西东科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的独家品种产品参归养血片被纳入《山东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年版)》,均属于医保乙类品种,可以按照相关医疗保险规定报销使用。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及参归养血片纳入山东省医保目录将有利于公司上述产品的销售,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暂无法估计。

5.生物医药:济川药业主要产品目前销售情况良好,公司新品研发及推广也在加快。其中,蛋白琥珀酸铁口服液等已获批文。相较目前同类功效的主流产品硫酸亚铁,琥珀酸铁在适应范围、不良反应等方面均具有优势,结合公司现有的儿科渠道优势,未来有望形成市场替代。

6.村镇银行:济川药业拟借壳洪城股份,济州药业参股两家银行,其中持有建信村镇银行7.5%股权(注册资本10,000万元);持有泰兴农商行(注册资本50,000万元)4%股权。

7.中医药:“清上蠲痛汤”是明代著名医家龚廷贤所著《寿世保元》书中,用于治疗头痛的名方。济川药业传承古方生产的川芎清脑颗粒,具有祛风胜湿,活血止痛的功效,对偏头痛、紧张性头痛等原发性头痛有显著效果,能够有效缓解中耳炎、鼻窦炎、高血压、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引起的继发性头痛以及月经期头痛。

8.机构重仓: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9.MSCI概念: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