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华科技属于什么板块?超华科技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股涨停2020-03-30 16:49:17 举报

哪些概念股包含超华科技?股涨停为您提供超华科技概念板块解析:

1.覆铜板概念:公司拥有标准铜箔产能1万吨,拟建设2万吨锂电铜箔,2000万张产能CCL,预计年内将实现投产;铜箔营收4.57亿,营收占比32.8%,覆铜板营收3.77亿,营收占比27%

2.独角兽概念: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3.芯片概念:公司参股的芯迪半导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公司,主要产品为采用ITU-TG.hn技术标准的芯片、模组,同时还提供基于同轴线和双绞线的网络传输方案和基于电力线的智能家庭及安防组网方案。

4.参股民营银行:2015年6月初消息,塔牌集团拟与宝新能源一起作为主发起人,联合超华科技、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作为一般发起人,联合设立广东客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5.智慧城市:参股的芯迪半导体专注于物联网和智慧城市领域的通信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核心软件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