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概念板块包含盈趣科技?盈趣科技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股涨停2020-03-30 17:06:52 举报

哪些概念股包含盈趣科技?股涨停为您提供盈趣科技概念板块解析:

1.虚拟现实:公司长期以来与罗技等国际知名客户的良好合作及市场口碑,带来了公司市场知名度及行业地位的持续提升,并陆续获得其他国际知名企业及科技型企业的认可与合作,客户数量持续增长。2015年公司与Avegant厂商开展VR眼镜业务合作。

2.电子烟: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3.数字孪生:2019年2月22日,盈趣科技与浙江大学谭建荣院士团队合作开发的消费电子产品机器人生产线数字双胞胎平台是展会上唯一全面展示该领域技术的项目。

4.标普道琼斯A股: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5.智能穿戴:2017年中报报告期内,公司推出头戴式虚拟现实视网膜眼镜(VR眼镜)等贴合目前市场需求的创新产品、精密制造产品,这些新产品的量产及业务增长,是公司营业收入增长的重要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