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股票行情预期新消息:2022年9月21日大盘怎么样走?

钱袋子大小事2022-09-20 16:17:02 举报

机构后市展望:

昨天大盘下跌时说到午后还要跌破上午的低点,随后大盘60分钟图将出现底背离,然后大盘将开始出现2-3天的反弹,最终昨天下午大盘创出了新低,今天大盘就开始了反弹,由于一方面因为早盘向上的缺口不应该留下来;再者大盘反弹没有量能,所以,今天大盘出现冲高回落也是非常正常的。

技术上看,大盘经过上周连续两天大跌以后,昨天和今天都是缩量十字星,说明大盘只是暂时企稳,但今天大盘上涨的量能比昨天下跌的量能还要小,说明大盘还有下跌空间,也就是昨天大盘低点应该不是近期回踩的低点,大盘至少要跌破3100点回踩3000点附近;

同时,大盘真正跌破3000点的概率不大,但瞬间跌破然后收回的概率还是存在的,所以,在趋势没有明朗之前,整体还是逢高控制好仓位,特别下周将进入到节前操作时间,市场量能还会受到影响。

周二A股走势一览:

周二,三大指数集体翻红。上证指数高开震荡向上,午后开始下挫,最终微幅翻红。板块方面,大面积红盘。房地产、金属新材料、汽车零部件、小金属等涨幅居前。银行、养殖、证券等少数板块绿盘。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122.41点,上涨6.81点,涨幅0.22%。成交额2686亿。深证成指报收11283.92点,上涨76.88点,涨幅0.69%,成交额3824亿。创业板指报收2366.90点,上涨16.52点,涨幅0.7%,成交额1177亿。沪深两市,个股共计上涨3939只,下跌956只,涨停66只,跌停3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