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器材概念9月10日报涨,川恒股份涨4.4%

股涨停2021-09-10 23:28:03 举报

9月10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消防器材概念报涨,川恒股份(44,1.86,4.414%)领涨,国安达(28.8,1.09,3.934%)、威海广泰(15.27,0.5,3.385%)、南京聚隆(20.19,0.49,2.487%)等跟涨。

相关消防器材概念股有:

1、川恒股份: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磷酸及磷酸盐产品的生产、销售,其中磷酸为中间产品,最终产品主要为饲料级磷酸二氢钙和磷酸一铵,磷酸一铵包括消防用磷酸一铵和肥料用磷酸一铵,但以消防用磷酸一铵为主。

2、国安达:2019年末,公司开发出适用于特高压换流站等输变电设备的自动灭火系统,目前正在拓展新能源储能站、石化园区等领域的智慧消防整体解决方案。

3、威海广泰:2017年报告期已取得远程供水系统、机场快调消防车、18米、26米、32米、40米举高喷射消防车及登高平台消防车资质,32米云梯车和56米举高喷射消防车正在检测。

4、南京聚隆:公司生产的塑木环境工程材料阻燃性能通过了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消防器材产品质量检验站阻燃B1级认证和INTERTEK阻燃B级认证。

5、海洋王: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