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油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10-23 12:04:59 举报

2021年油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中远海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0.38亿,毛利率17.92%,每股收益0.0422元。

公司注册地位于上海市洋山保税港区,是国内最大的沿海原油和煤炭运输商,是以油运、煤运为核心业务的远东地区最大航运公司之一,随着上海自贸区发展,公司的运输业务有望得到明显提升,公司收入和地位也将大幅提高。

招商轮船: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44.85亿,毛利率15.84%,每股收益0.0800元。

2021年干散货市场明显改善,随着需求复苏,有望开启盈利向上周期。今年下半年随着需求复苏和原油库存下降,叠加市场传统旺季,油运需求有望恢复。公司专注远洋运输,从事国际干散货运输和国际原油运输。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