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晶圆测试板块股票有哪些?晶圆测试板块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10-22 22:30:19 举报

2021年晶圆测试概念股有:

华峰测控(688200):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2.8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79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170亿元。

公司旗下STS8200产品是国内率先正式投入量产的全浮动测试的模拟测试系统,STS8202产品是国内率先正式投入量产的32工位全浮动的MOSFET晶圆测试系统,STS8203产品是国内率先正式投入量产的板卡架构交直流同测的分立器件测试系统,并且可以自动实现交直流数据的同步整合。

韦尔股份(603501):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8.6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3.5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9.30亿元。

公司耕耘汽车CIS芯片逾15年,位居全球TOP2供应商,有望充分受益行业成长红利,开启新征途!豪威将实现晶圆测试及重构封装业务自主把控,同时优化产品结构,巩固CMOS市场领先地位。

利扬芯片(688135):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6.5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432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229亿元。

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电路测试的公司,主营业务包集成电路测试方案开发、晶圆测试服务、芯片成品测试服务以及与集成电路测试相关的配套服务。主要产品有晶圆测试和成品测试。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