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锆业股票代码是多少 东方锆业股票上市日期查询

互联网2021-09-10 11:45:14 举报

东方锆业股票代码是多少东方锆业股票上市日期查询,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股票代码002167.SZ

公司名称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日期2007-09-13

注册资本7.71亿元

发行价格9

发行数量1250万股

所属地区广东省·汕头市

所属行业其他行业

主营业务生产销售锆系列制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塑料制品、玩具、金属门窗;销售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品)、金属材料、建筑材料、矿产品(属国家专控产品应有批文)、普通机械、五金、交电。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锆业,股票代码:002167)成立于1995年,2007年9月经批准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专业从事锆系列制品研发、生产和经营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拥有广东汕头、乐昌、湖南耒阳、河南焦作、云南楚雄等四省五地生产基地,产品涵盖锆钛矿砂、硅酸锆、氯氧化锆、电熔锆、二氧化锆、复合氧化锆、氧化锆陶瓷结构件等七大系列共一百多个品种规格,完成了产品链和技术链的跨越,拥有较完整、完善的锆产业链体系,在我国锆行业中具有较强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