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盘中消息:中曼石油跌近5%,天然气管道概念盘中报跌

股涨停2022-10-25 11:29:47 举报

10月25日盘中消息,天然气管道概念报跌,中曼石油-4.64%领跌,新疆火炬、云南能投、水发燃气、蓝焰控股等个股纷纷跟跌。

小南整理出相关天然气管道概念股有:

(1)、中曼石油:在近3个交易日中,中曼石油有2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0.95%,最高价为21.43元,最低价为20.45元。和3个交易日前相比,中曼石油的市值上涨了8000万元。

公司经营石油工程、管道工程、海洋石油工程、环保工程、石油和天然气开采、石油、天然气应用、化工、钻井、天然气管道等上述专业技术及产品的研究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石油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的销售,石化产品的销售,承包境外地质勘查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前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对外派遣实施前述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勘查工程施工。

(2)、新疆火炬:回顾近3个交易日,新疆火炬期间整体下跌1.8%,最高价为14.63元,总市值下跌了3679万元。2022年股价下跌-20.82%。

最新股价16.11元,总市值22.80亿元,近一年涨幅22.14%。18年12月12日,公司以2.94亿元收购光正燃气49%股权。光正燃气主营天然气管道运输及产品开发、热力生产和供应。2021年三季报,公司营收6.10亿元,净利润7936.91万元,同比增长152.89%。

(3)、云南能投:回顾近3个交易日,云南能投期间整体上涨3.42%,最高价为10.55元,总市值上涨了3.5亿元。2022年股价上涨14.57%。

泸西-弥勒-开远支线天然气管道项目正式通气。

(4)、水发燃气:水发燃气在近3个交易日中有2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10.07%,最高价为11.95元,最低价为11.11元。2022年股价上涨17.99%。

在氢能源利用方面,公司全资子公司大连派思燃气设备有限公司研发成功世界首套天然气与氢气、一氧化碳混合介质调压站;通辽隆圣峰联合清华大学等进行的“中低压纯氢与掺氢燃气管道输送及其应用关键技术研发项目”纳入内蒙古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主要聚焦于天然气管道掺氢、纯氢输送等领域研究。

(5)、蓝焰控股:近3日股价下跌3.44%,2022年股价下跌-7.69%。

欧盟超40%天然气从俄罗斯进口,俄乌冲突或引发天然气价格上涨。公司主要是以批发的形式将煤层气直接销售给天然气管道公司、销售公司、液化天然气生产公司和部分工业用户。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