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盘中:大族激光跌6.3%,数控设备概念报跌

股涨停2022-10-25 11:24:02 举报

10月25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数控设备概念报跌,大族激光(-6.35%)领跌,尚品宅配(-3.24%)、ST天成(-2.44%)、金太阳(-0.41%)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数控设备概念股有:

1、大族激光002008:深圳市大族数控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开发,销售数控设备,激光及其相关产品,机电一体化设备及高新技术产品,兴办实业,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生产PCB数控钻铣机。

2、尚品宅配300616:公司运用自主设计的软件及信息化技术对数控设备进行技术升级改造,通过虚拟制造技术、订单处理中心对订单进行审核、拆单、排产,将一定数量同类板材的订单合并成一个加工批次并形成加工、分拣、分包、入库等指令,按照批次而不是按照订单组织生产,使公司实现了大规模定制的柔性化生产工艺,解决了定制家具个性化与规模化生产矛盾的难题。

3、ST天成600112:公司西南地区唯一的大型电器生产企业。拥有主要生产设备2100台套,其中先进的数控设备180台套,产品装配线15条,具有年生产高低压成套电器306万件的生产能力,公司主要生产50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高低压电器元件、继电保护及成套电器设备,产品共有150多个系列、600多个品种。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