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酒店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酒店上市公司龙头

股涨停2021-09-11 05:11:03 举报

股涨停为您整理的2021年酒店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首旅酒店: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5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3.15%,最高为2019年的5.42%。

公司为北京地区从事酒店运营、酒店管理、景区运营、旅游服务的上市公司。

天目湖: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9.0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4.57%,最高为2019年的11.99%。

先后投入建设了以山水风光观光游为主的天目湖山水园景区、以自然资源和竹文化、寿文化为主的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以温泉度假为主的南山竹海御水温泉及酒店项目、以水上乐园为主题的天目湖水世界主题公园等一系列类型不同、功能各异的旅游产品,有效的将天目湖地区各类旅游资源进行了有机结合,能够满足游客观光、休闲、度假、娱乐、会务等综合需求。

大连友谊: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71%,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7.43%,最高为2020年的0.14%。

公司是以零售百货、酒店管理、房地产开发为主业,是大连地区主要的零售企业之一。

九华旅游: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5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3.79%,最高为2019年的8.51%。

公司在景区及周边经营聚龙大酒店、东崖宾馆、西峰山庄、大九华宾馆、平天半岛大酒店和五溪山色大酒店等六家酒店。

锦江酒店: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2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0.62%,最高为2019年的3.24%。

截止2019年06月11日,公司的注册地址为,上海市浦东新区杨高南路889号东锦江大酒店商住楼四层。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