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概念股一览,2021年钛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08 12:21:03 举报

2021年钛概念股有:

1、英力特: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2%,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5.9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0.87亿元。

2、东方锆业:公司一直致力于钛矿砂资源布局,形成了覆盖地质勘探、采矿、选矿、贸易、财务管理、投资等专业领域的基础运营队伍,对于公司上游布局具有里程碑式意义,拥有了海外优质稀土资源,且包含多种稀土种类,奠定公司于国内锆行业的龙头地位。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8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4.716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8.518亿元。

3、攀钢钒钛:经过五十年的建设发展,攀钢在钒钛磁铁矿资源综合利用方面已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是全领先的产钒企业,我国大型的钛原料和产业链完整的钛加工企业,我国重要的铁路用钢、汽车用钢、家电用钢、特殊钢生产基地,所属企业主要分布在四川省攀枝花市、凉山州、成都市、绵阳市及重庆市、广西北海市等地。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0.0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7年的94.3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51.6亿元。

4、金浦钛业:南京钛白公司工艺技术及生产装备先进,产品品质优良,环保治理完善,废气、废酸、废水及废渣等均实现治理和综合利用,体现循环经济,实现清洁生产。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5.0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0.4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8.85亿元。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