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制造概念要闻:9月8日午后奥飞娱乐涨近5%

股涨停2021-09-08 13:23:22 举报

9月8日午后要闻,截至发稿时,玩具制造概念报涨,奥飞娱乐(4.626%)领涨,美盛文化(2.709%)、实丰文化(2.118%)、高乐股份(1.702%)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玩具制造概念股有:

1、奥飞娱乐:动漫产业龙头,拥有内容创作、渠道分发、周边玩具制造全产业链;13年9月6.34亿港币收购资讯港管理有限公司、3639.6万收购原创动力,由此取得了喜羊羊和灰太狼独家运营权;15年8月作价9.04亿收购北京四月星空公司,标的是我国最大的原创漫画平台之一;拥有“铠甲勇士”、“巴啦啦小魔仙”等诸多P,已取得小猪佩奇的玩具授权。

2、美盛文化:19年1月,拟收购NEWTIMEGROUP(HK)LIMITED公司100%股权,标的从事玩具制造,并向乐高等大客户销售玩具。

3、实丰文化:知名玩具制造企业,产品包括电动遥控玩具、婴幼玩具、车模玩具、动漫游戏衍生品玩具和其他玩具五大类;18年玩具业务收入3.90亿元,营收占比97.92%。

4、高乐股份: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