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必看!油墨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名单分享)

股涨停2021-09-08 13:25:28 举报

油墨概念龙头股有:

科德教育(300192):油墨龙头股。2010年油墨产能提升到1.1万吨,产销量分别为11147吨、10709吨,目前已达到满负荷生产。

东方材料(603110):公司是专业从事油墨和胶粘剂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逐渐形成以环保型包装油墨、复合聚氨酯胶粘剂和PCB电子油墨为核心的产品系列,并围绕其生产、销售和服务开展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包装、饮料包装、药品包装、卷烟包装及电子制品领域。

杭华股份(688571):公司主要从事符合国家环保战略方向的节能环保型油墨产品及数码材料、功能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油墨相关产品和印刷解决方案,所属产品已被国家统计局作为重点产品列入《战略性新兴产业分类(2018)》目录中的“新材料产业”类别,同时也是《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中优先鼓励的“水性油墨、紫外光固化油墨、植物油油墨等节能环保型油墨生产”行业。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