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电池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

股涨停2021-09-11 06:12:55 举报

电池股票龙头股有:

国轩高科002074:电池龙头股。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离子电池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并与国内多家主要新能源整车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宁德时代300750:电池龙头股。电池环节龙头地位无人撼动。数据显示,2019年储能技术(主要为电池)供应商出货量排名中,宁德时代出货386MWh,位居第一且优势巨大。在储能业务拓展方面,宁德时代延续了其在动力电池的“合纵连横”策略。

南玻A000012:国内最早进入太阳能光伏产业领域企业之一,拥有涵盖高纯多晶硅、硅片、电池片、组件及光伏电站运营的完整产业链。

深康佳A000016: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8月31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标的资产的名称为明高科技(经营范围包括高精密柔性及硬性电路板)和海四达电源(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用锂离子电池)的控股权。

深中华A000017:基于电动自行车业务长期过程中相应开展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产业项目和技术应用等的跟踪研究,在广泛商业接洽和商机筛选基础上,开始介入锂电池材料业务,并以此为契机,逐步丰翼主营业务。

德赛电池000049:公司二级子公司惠州新源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电池的电源管理系统业务,目前该类业务在公司营收中的占比很小。

中金岭南000060:深圳市中金高能电池材料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01日注销。

中国长城000066:旗下公司于2016年开始进行钠离子电池产业布局,目前已经突破了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合成与处理技术、钠离子电池制造工艺技术等关键技术,取得发明专利授权4项。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