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2021年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名单奉上

股涨停2021-09-11 21:02:45 举报

2021年芯片概念龙头股有:

1、闻泰科技(600745):龙头股。公司全资子公司安世集团的主营业务为分立器件、逻辑器件和MOSFET器件,处于产业链。上游,为世界一流的半导体标准器件供应商,其客户包括博世、华为、苹果、三星、华硕、戴尔、惠普等知名公司。其车用低压PowerMOS芯片的市场占有率为世界第二位。安世氮化镓功率器件已经通过车规级认证,开始向客户供货,碳化硅技术研发也进展顺利。

2、汇顶科技(603160):龙头股。电容触控芯片和指纹识别芯片龙头,全球安卓手机市场出货量排名第一。

3、华润微(688396):龙头股。国内功率半导体IDM龙头,集芯片设计、制造、封装、测试、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晶圆制造与代工是公司的第二个主业。

芯片概念其他的还有:高鸿股份、长安汽车、中兴通讯、东方明珠、长盈精密、航锦科技、新宙邦等。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