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EVA概念股票有那些?EVA龙头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11 20:18:51 举报

EVA概念股有:

1、东方日升: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4.84亿元,同比增长7.11%;实现扣非净利润-2.63亿元,同比增长-272.99%;东方日升毛利润为3.640亿,毛利率8.32%。全球光伏封装材料EVA胶膜和背板的龙头企业。EVA胶膜全球市占率近50%,公司主营业务为EVA太阳能电池胶膜、共聚酰胺丝网状热熔胶膜、太阳能电池背板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是世界光伏行业中EVA胶膜的主要生产厂商之一,公司的主要产品为EVA胶膜,该产品和背板都是太阳能电池组件封装专用材料。

2、东方日升: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4.84亿元,同比增长7.11%;实现扣非净利润-2.63亿元,同比增长-272.99%;东方日升毛利润为3.640亿,毛利率8.32%。太阳能电池组件是公司主导产品,公司掌握了“高效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大面积多晶硅太阳电池组件”生产技术采用先进的透光玻璃及高品质EVA做出高效率组件。

3、东方日升: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4.84亿元,同比增长7.11%;实现扣非净利润-2.63亿元,同比增长-272.99%;东方日升毛利润为3.640亿,毛利率8.32%。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