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材料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复合材料龙头股全揭示

股涨停2021-09-12 11:44:51 举报

复合材料股票的龙头股有:

西部材料:复合材料龙头股。公司形成了以钛产业(含钛及钛合金加工、层状金属复合材料、稀有金属装备及管道管件制造等)为主业,覆盖金属纤维及制品、稀贵金属材料、钨钼材料及制品等产业的多元化格局,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航海、信息、电子、能源、环保等国民经济重要领域。

复合材料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中材科技:高温过滤材料、锂电池隔膜及其他复合材料制品的制造和销售。

惠程科技:硅橡胶电缆连接器在国内产品中率先通过荷兰KEMA高压试验室检测,硅橡胶绝缘制品质量已接近进口产品,正逐步改变进口产品垄断国内高端产品市场现状,在国内率先推出高性能SMC电气设备箱体,产品可替代进口,填补满足电气绝缘需求的高性能复合材料应用空白。

楚江新材:产品涵盖碳基、陶瓷基复合材料,全资子公司顶立科技具备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单晶从装备、材料到制品的一整套技术储备和产业化能力。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