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程机械龙头股上市公司汇总

股涨停2021-09-12 12:02:34 举报

2021年工程机械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三一重工:工程机械龙头。公司深耕工程机械领域30年,工程机械行业龙头,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其中混凝土机械稳居全球第一品牌,挖掘机产品连续9年蝉联行业销售冠军,2019年销售超过6万台,市占率超过25%。

恒立液压:工程机械龙头。先后荣获“2008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工业和信息化部”工程机械高端液压件及液压系统产业化协同工作平台首批授牌单位,“卡特彼勒2014、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银牌认证(SQEP)”。

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龙头。工程机械包括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土方施工机械、基础施工机械、筑养路设备和叉车等,主要为基础设施及房地产建设服务;环境产业包括环卫机械、固废分拣和处理、生活垃圾处理,并涉及城镇环境治理综合投资、运营项目,主要为环境治理提供设备和运营服务;农业机械包括耕作机械、收获机械、烘干机械、农业机具等,主要为农业生产提供育种、整地、播种、田间管理、收割、烘干储存等生产全过程服务。

徐工机械:工程机械龙头。募集资金主要用于高端装备智能化制造项目、环境产业项目、工程机械升级及国际化项目、徐工机械工业互联网化提升项目及增资徐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厦工股份:实控人厦门国资委,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基地之一。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