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高温合金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股涨停2021-09-12 12:35:26 举报

2021年高温合金概念股有:

楚江新材:

公司废杂铜综合利用技术水平行业第一,废杂铜使用占比全国同行业最高,“废铜生产高精密铜合金产品资源化处理技术”获得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规模成本效益公司产能利用率一直保持在100%以上,制造成本优势明显,综合性价比行业第一;产品特色效益公司产品具有小批量、多品种、个性化、交货快等特点,在细分行业深耕细作,公司黄铜带市场绝对第一。

隆华科技:

华友钴业:

公司主要生产四氧化三钴、氧化钴、碳酸钴、氢氧化钴、硫酸钴等钴产品及电积铜、粗铜等铜产品,钴产品主要用于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航空航天高温合金、硬质合金、色釉料、磁性材料、橡胶粘合剂和石化催化剂等领域。

铂力特:

公司拥有各种金属增材制造设备80余套,可成形材料涵盖钛合金、高温合金、铝合金、铜合金、不锈钢、模具钢、高强钢等多个种类,涉及50余种材料。

西部超导:

公司是我国高端钛合金棒丝材、锻坯主要研发生产基地之一;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低温超导线材商业化生产企业,是目前全球唯一的铌钛锭棒、超导线材、超导磁体的全流程生产企业;也是我国高性能高温合金材料重点研发生产企业之一。

有研粉材:

公司生产的高温合金粉体材料、增材制造铝基粉体材料、增材制造钛基粉体材料、高端粉末冶金零部件等已应用于军工。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