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业概念股一览,工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12 15:38:40 举报

2021年工业概念股一览,工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1、大华股份002236:

与润联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涉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等领域。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0.1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22.09%,最高为2019年的22.74%。

2、惠云钛业300891:

云浮地区硫铁矿的储量和品位均居世界前列,享有“中国硫都”的美称,已探明硫铁矿储量为2.08亿吨,为公司的硫铁矿制酸提供了充足的原料,并节约了硫酸作为危化品运输的昂贵费用;云浮市可开采、利用的石材资源丰富,被誉为“中国三大石材产业基地”之一,石灰石储量达60亿吨,石料建材及石料工艺企业生产加工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石粉浆料(CaCO3含量≥90%),为公司中和处理酸性废水提供了充足的原料;云浮市为广东省三大水泥基地之一,水泥产能每年超过2,000万吨,当地拥有华润水泥、青洲水泥(云浮)有限公司、中材天山(云浮)水泥有限公司、中材亨达水泥有限公司等众多知名水泥生产企业,水泥生产过程中需要80-120万吨的天然石膏或工业石膏作为缓凝剂,为公司副产品钛石膏的处理提供了便捷条件。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11.4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0.44%,最高为2019年的14.37%。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