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NBA球队价值榜2021新排名:一支球队商业价值多少钱?

互联网2021-10-20 10:50:02 举报

《福布斯》此前公布了NBA联盟球队价值榜,其中尼克斯、勇士与湖人排名前三。

NBA排名前十的球队为(美元):

尼克斯58亿

勇士56亿

湖人55亿

公牛37亿

凯尔特人36亿

快船33亿

篮网32亿

火箭28亿

独行侠27亿

猛龙25亿

相关阅读:

近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21年世界体坛运动员收入榜,榜单收入包括运动员的工资、奖金和代言费。

2021年世界体坛运动员收入排名前50的运动员中,4人拥有双重国籍,34人为美国运动员(包含一名美国/澳大利亚双重国籍运动员),2名法国运动员,西班牙2名运动员(包含阿根廷/西班牙双重国籍运动员),其他12位运动员来自12个国家。此次体坛收入排名前50的榜单中,3400万美元收入为入围门槛。

依据榜单可知,爱尔兰综合格斗运动员康纳·麦格雷戈以1.8亿美元的收入居于榜首,遥遥领先于其他运动员。据悉,其中1.5亿美金来自于出售自己的威士忌酒品牌ProperNo.12股权的所得,康纳·麦格雷戈多次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退役,却仍活跃在比赛场,素有“嘴炮”之称。

据公开资料查询的性别来看,有48名为男性,只有2名女性运动员入榜,其分别为日本网球运动员大坂直美,以6000万美元排名第12,美国网球运动员塞雷娜·威廉姆斯以4150万美元,跻身进TOP28。

橄榄球有18名运动员入榜,篮球有13名运动员入榜,是项目中入榜运动员最多的,特别是橄榄球,基本全是美国运动员,达克·普雷斯科特作为橄榄球代表,以10750万美元跻身榜单TOP4。足球上榜的8名运动员中,莱昂内尔·梅西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超过1亿美元的收入,占据榜单TOP2和TO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