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燃气概念股?

股涨停2021-11-20 22:36:33 举报

2021年燃气概念股有:

中泰股份: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9.78亿,同比去年增长91.19%;毛利率20.83%。2021年9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邑燃气经营燃气分销业务,暂未涉及天然气存储业务,但中邑燃气与中石油、中石化均有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不断拓宽采购渠道,保证气源的安全稳定。公司作为国内LNG装置的龙头,在订单获取方面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九丰能源: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9.14亿,同比去年增长-11.05%,近4年复合增长-5.16%;毛利率14.77%。公司是国内专注于燃气产业中游及终端领域的大型清洁能源综合服务提供商,经营产品包括液化石油气(LPG)、液化天然气(LNG)等清洁能源以及甲醇、二甲醚(DME)等化工产品,主要应用于燃气发电、工业燃料、城镇燃气、汽车燃料、化工原料等领域,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国际能源供应及整体应用解决方案。

天壕环境: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6.94亿,同比去年增长-6.28%,近3年复合增长-7.36%;毛利率26.73%。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华盛是山西省规模较大的民营城市燃气公司之一,在山西当地具有良好的品牌和资源优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