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金刚石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股涨停2021-10-20 11:57:34 举报

金刚石线龙头上市公司有:

*ST金刚:金刚石线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ST金刚毛利率39.83%,净利率-98.97%,营收2.36亿,同比增长150.89%,归属净利润-2.33亿,当前总市值22.9亿,动态市盈率-1.85倍。

公司掌握人造金刚石相关产品的合成工艺、设备、原辅材料的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拥有博士后工作分站和行业早期的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检测中心。

岱勒新材:金刚石线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岱勒新材毛利率10.96%,净利率-20.28%,营收5648万,同比增长-1.72%,归属净利润-1081万,当前总市值14.52亿,动态市盈率677.5倍。

长沙岱勒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金刚石线的研发、制造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晶体硅、蓝宝石、磁性材料、精密陶瓷等硬脆材料切割提供专业工具与完整解决方案。

恒星科技:公司是金属制品领域的专业制造商,目前已形成了包括产品开发,批量制造,技术服务,产品升级的完整制造服务体系,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力电缆、邮电通讯、汽车轮胎、道路、桥梁、水坝、核电站建设及晶体硅、蓝宝石、磁性材料、精密陶瓷等硬脆材料切割等领域,包括镀锌钢绞线、钢帘线、预应力钢绞线、切割钢丝及金刚线等。

博深股份:拥有金刚石工具行业知名品牌,国内金刚石工具行业规模前列企业之一,国内同行业中少数拥有全球性销售网络的金刚石工具企业之一。

易成新能:公司主要从事高效单晶硅电池片、负极材料、金刚线产品的生产与销售,节能环保、太阳能电站运营等业务。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