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岛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胰岛素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股涨停2021-10-20 09:53:18 举报

胰岛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通化东宝600867:胰岛素龙头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9.79%、17.63%、16.58%、17.72%。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中西成药、生物制品及塑料建材等,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东宝”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拥有重组人胰岛素(商品名,甘舒霖)为代表的系列产品,其产品甘舒霖填补了国内空白,使中国成为继美国、丹麦之后能生产基因重组人胰岛素、甘精胰岛素的国家。

甘李药业603087:胰岛素龙头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8.63%、24.55%、23.88%、17.01%。甘忠如博士发明的“含有分子内伴侣样序列的嵌合蛋白及其在胰岛素生产中的应用”专利技术,帮助公司将胰岛素生产工艺进行优化,提高了胰岛素收率,并节约了生产成本。

胰岛素相关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亿帆医药002019:国内重组人胰岛素的销售情况较去年有所增长。

以岭药业002603:公司已成功上市治疗Ⅱ型糖尿病的专利新药津力达颗粒,津力达颗粒可明显降低血糖,改善糖耐量,明显增加肝细胞膜胰岛素受体数目,降低患者血糖和糖化血红蛋白,调节血脂,增加胰岛素敏感指数,改善临床症状。

三诺生物300298:公司已开发出手机血糖仪,有望明年年初上市;使用免条码技术明显降低使用胰岛素剂量误差;开发出黄金电极试纸,黄金电极提高了试片酶试剂的稳定性,具有更佳的精确度。

复星医药600196:控股95.2%的江苏万邦,是国内唯一的动物胰岛素原料基地,参股32.05%的国药控股(1099.HK)是中国最大的药品分销商。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