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车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整车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10-20 11:37:54 举报

整车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

上汽集团600104:整车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1770亿,同比增长-0.45%;实现归母净利润64.67亿,同比增长-11.08%;每股收益为0.5590元。

前8月整车销量310.3万辆同比增长3.07%。

比亚迪002594:整车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498.9亿,同比增长22.21%;净利润9.36亿,同比增长-39.59%。

新能源车行业绝对龙头,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领跑者之一,对标的是全球巨头特斯拉。拥有全球领先的电池、电机、电控及整车核心技术,以及全球首创的双模技术和双向逆变技术,国内中国唯一一家拥有IGBT完整产业链的车企,新能源车作为国内为数不多有望实现弯道超车的产业,背后其实是战略级的新能源革命的先行者。

江铃汽车000550:公司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整车出口基地。

海马汽车000572:海马纯电动车目前已在海口、北京、郑州、杭州等多个城市示范运营;新型电动汽车已完成整车设计和系统开发。

长安汽车000625:主要从事汽车、汽车发动机系列产品、配套零部件的制造、销售等业务,公司的重庆两江新区鱼嘴千亿汽车城项目总占地10000亩,涵盖以长安汽车总部、研发中心、整车制造、发动机制造、新能源、零部件以及物流中心等为主体的全方位产业布局。

一汽解放000800:2018年10月23日公告,公司与百度在北京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同意合作建立百度-奔腾DuBest智能网联联合实验室,百度与一汽轿车在语音、语义、图像、AR导航等车载产品领域开展基于量产的深度研究合作,助力一汽轿车成为业内最领先的整车制造商;全面提升一汽轿车整体的市场竞争力及百度产品的核心能力。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