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装饰施工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股涨停2021-08-20 12:46:41 举报

周五午间收盘讯息显示,8月20日装饰施工概念报跌,维业股份(10.09,-2.7%)领跌,全筑股份、奇信股份、建艺集团、ST弘高等跟跌。

据股涨停数据显示,相关装饰施工概念股:

1、东易日盛: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18亿元、2.53亿元、-2.49亿元、1.8亿元。公司主要业务是,家庭建筑装饰设计、装饰施工、产品配套,“有机整体家装解决方案”在传统家装概念的深度和广度上进行拓展。

2、广田集团: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47亿元、3.48亿元、1.44亿元、-7.84亿元。广田集团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十余项壹级、甲级资质,具备为客户提供建筑装饰施工设计一体化服务能力,在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排名前三甲。

3、中装建设: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1亿元、1.67亿元、2.48亿元、2.58亿元。公司主要承接办公楼、商业建筑、高档酒店、文教体卫设施、交通基础设施等公共建筑和普通住宅、别墅等住宅建筑的装饰施工和设计业务。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