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芯片概念:午间收盘国民技术跌近10%

股涨停2021-08-20 12:38:22 举报

8月20日午间收盘消息,截至发稿时,芯片概念报跌,国民技术(-9.748%)领跌,星徽股份(-9.532%)、移为通信(-8.198%)、新劲刚(-6.051%)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芯片概念股有:

1、国民技术:公司为国内专业从事超大规模信息安全芯片和通讯芯片产品以及整体解决方案研发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星徽股份:公司2019年已上市了氮化镓充电器,并在境内外销售;推出自有品牌Ravpower的氮化镓充电器和无线充电器,其中,采用Navitas氮化镓芯片的充电器体积更小更轻薄。

3、移为通信:公司具备基于芯片级的设计能力,直接基于基带芯片和定位芯片进行开发设计,可以自行设计无线通信模块和定位模块,并将应用程序直接运行于基带芯片内的ARM处理器。

4、新劲刚:公司拟收购广东宽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经营范围包含射频微波芯片、模组件及其它电子电器产品、模组件的开发、生产、加工、经营与相关产品的技术服务;射频微波系统及软件、通信、对抗及电子信息产品工程、芯片、集成电路及其他电子元器件、模组件的开发、生产、加工、经营与相关产品的技术服务;销售,电子元器件、原材料、货物进出口。

5、经纬辉开: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对诺思(天津)微系统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投资。诺思公司主要从事射频前端薄膜体声波滤波芯片及模块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相关产品市场前景广阔,技术水平世界领先。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