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简讯:环卫概念股报跌,侨银股份跌近6%

股涨停2021-08-20 12:36:56 举报

股涨停午间收盘简讯,8月20日环卫概念报跌,侨银股份(14.77,-0.91,-5.804%)领跌,玉禾田(33.4,-1.78,-5.06%)、龙马环卫(13.47,-0.34,-2.462%)、航天晨光(9.82,-0.2,-1.996%)、启迪环境(4.64,-0.06,-1.277%)等跟跌。

相关环卫概念股分析:

侨银股份:公司逐渐培养锻炼出一支技术较高、业务熟练的管理队伍,拥有环卫作业管理、市政园林绿化管养、垃圾处理等方面专业人才,善于根据环卫作业环境和客户需求制定和实施标准化和差异化的作业方案。

玉禾田:公司主营业务涵盖了市政环卫运营、综合物业管理、智慧环卫建设、垃圾分类处理、环保工程、园林绿化等,通过二十余年的沉淀,已成为行业领头企业。

龙马环卫:海口保税区开发建设总公司以实物资产评估作价6416.43万元,持股比例为30%;龙马环卫以货币出资1.5亿元,持股比例为70%。

航天晨光:公司现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大型综合装备制造业企业,致力于特种装备、环卫设备、柔性管件、化工机械、艺术工程五大板块产品的发展,并广泛用于军方、民航、市政环卫、金属雕塑、热电、物流、石化、冶金、煤炭、船舶、外贸等行业。

启迪环境:贵池区城乡环卫一体化工程PPP项目特许经营期10年,其中建设期1年。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