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原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化工原料股票名单

股涨停2021-08-20 12:37:24 举报

周五午间收盘数据显示,化工原料概念报涨,川能动力(28.47,10.008%)领涨,沧州大化、新安股份、太化股份、ST澄星等跟涨。据股涨停数据显示,化工原料上市公司有:

1、川能动力: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8.63%,最高为2018年的3.010亿元。

公司的办公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弯镇团结路311号,公司是一个以生产化肥和化工原料为主的综合性特大型化工企业,是全国18个大型化工基地之一.公司主要从事合成氨、尿素、硝酸铵、三聚氰胺、氮磷复合肥、硫酸、浓硝酸、硫酸钾、盐酸、过氧化氢、液体二氧化碳、催化剂等化肥、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2、新安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1.13%,最高为2018年的12.33亿元。

公司是国内化工原料生产龙头企业,草甘膦原粉产量是世界第二,亚洲第一,草甘磷是灭生性除草剂,广泛用于果园,橡胶园,桑园等经济林作地,农作物的除草,防治杂草。

3、*ST澄星: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9年的6036万元。

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精细磷化工系列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产品销售采取纯市场化运作,主要通过直销与经销两种模式销售,并注重为客户提供差异化和个性化服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