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以卡办卡额度多少?通过率高吗

小宋财经有料2022-09-12 09:35:49 举报

信用卡以卡办卡额度多少?

以卡办卡申请的额度一般会与已有卡的额度相同,但是只要已有信用卡的信用记录良好并且持卡人有想要更高额度的想法,银行也会把要新办的卡的额度提升。也就是说以卡办卡的银行也会参考申请人所持有的信用卡额度给与其同等或者更高的额度。

但是能申请到多大额度信用卡,大部分是取决于申请人的综合资质,而不是仅仅靠以卡办卡就能申请到大额信用卡,所以如果想提高信用卡额度就要提高个人综合资质。

信用卡以卡办卡通过率高吗?

以卡办卡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申请同一家银行旗下的信用卡,还有一种是办理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对于同家银行旗下的信用卡,以卡办卡的通过率还是非常高的,不少用户都通过申请二卡,达到曲线提额的目的。但如果是想要申请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就要注意了,对于非本行的信用卡,不少银行都不是特别认可,除非本身就是一些等级比较高的卡片。因为这类卡片设置的门槛就是很高的,所以能成功下卡的话,就是对持卡人资质的一种认可。

当然如果用户之前的信用卡出现了不良记录,那这个显然会对申请信用卡造成负面影响,所以用户要确保之前的信用卡能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