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盈权益G款1号怎么样?2022一季度龙盈权益G款1号持仓如何?

小笔财经观2022-05-07 10:56:01 举报

龙盈权益G款1号怎么样?2022一季度龙盈权益G款1号持仓如何?下面同小笔来看看

2019年8月,华夏银行发行了一只权益类理财产品――龙盈权益类G款1号,这不仅是华夏银行的第一只权益类产品,并且在整个银行理财市场也是凤毛麟角。

近日华夏银行发的龙盈权益类G款1号2019年第四季度运作报告显示,四季度该产品的净值增长率为9.96%,折合年化收益率39.51%。根据华夏银行最新披露的净值,截至2020年1月17日产品累计净值为1.1289,累计净值增长率为12.89%,折合年化收益率33.61%。显然,由于四季度A股市场先抑后扬,该产品把握住了市场机会,所以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龙盈权益类G款1号为三个月定期开放式产品,以“沪深300投资期间收益率×80%+七天通*存款利率×20%+3%(年化)”为业绩基准,风险等级为PR5级,适合激进型投资者。目前该产品每周发一次净值。

作为权益类产品,龙盈权益类G款1号投向权益类资产的比例至少是80%。从四季季度的持仓情况来看,该产品采用FOF模式间接投资权益类资产,截至2019年12月31日,22%的资金投向了股票型基金,77%投向混合类基金,剩下1%投向货币市场类资产,因此该产品为FOF型权益类产品。前十大持仓资产中,有9只混合型基金,1只股票型基金――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

龙盈权益类G款1号虽然在四季度取得了突出的业绩,但产品规模并不大。截至2019年12月31日,产品净值资产规模为553.80万元。

“龙盈权益G款1号”也对投资组合进行积极主动管理,二季度末相比一季度末有五项公募基金仍留在前十大持仓中,三季度末相比二季度末有四项公募基金留在前十大持仓中,四季度末相比三季度末有七项公募基金留在前十大持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