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智睿远平衡四十九期(三年封闭)混合类理财计划13244D怎么样?

蝴蝶风暴财富2022-05-03 15:49:38 举报

  招银理财在售理财产品有哪些?招智睿远平衡四十九期(三年封闭)混合类理财计划13244D怎么样?预期收益率多少?下面同蝴蝶君来看看。

  委托币种:人民币

  起始金额(元) :100

  收益类型:浮动收益型

发行银行 招银理财 起始金额(元) 100
发行起始日 2022-04-26 发行截止日 2022-05-05
收益计起日 2022-05-06 到期日 2025-05-06
委托币种 人民币 委托递增单位(元) 100
委托管理期限 3年 付息周期 3年
是否能被质押 是否有权提前赎回
流动性评级 风险评级
产品管理费 固定投资管理费率0.40%/年 托管费率0.05%/年 D份额销售服务费率0.60%/年。
收益率说明 产品D份额业绩比较基准为年化:4.5%-8.5%。
收益计算基础 投资者可得资金 = 投资者理财计划终止日持有理财计划份额×理财计划终止日理财计划份额净值-税费(如有)
本息返还方式 到期支付

  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在购买理财产品前,投资者应确保自己完全明白该项投资的性质和所涉及的风险,详细了解和审慎评估该理财产品的资金投资方向、风险类型等基本情况,在慎重考虑后自行决定购买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和资产管理需求匹配的理财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