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怎么查征信?具体流程如下

鲸多看财经2022-10-10 08:55:25 举报

我们在办理信贷业务的时候都是需要提供个人的征信报告的或者直接授权贷款机构查询个人征信。往往像房贷这种贷款就需要用户自己打印好征信报告。往往征信报告除了通过征信中心查询之外,也可以通过各大商业银行来进行查询。那么中国银行怎么查征信?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国银行怎么查征信?

【1】可以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来查询个人的征信,找到“征信查询”这一功能就可以查询了。具体流程如下;

①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

②点击“我的”-“征信查询”-“申请查询”;

③核对个人信息,阅读《征信授权查询协议》,并勾选同意签署协议;

④按页面提示进行人脸识别;

⑤点击“我的”-“征信查询”查看征信报告,并可下载使用。

【2】部分中国银行网点是设置有征信自助查询机的,只需要携带身份证前往即可查询。将身份证放在机器感应区上,完成识别之后就可以查询到个人征信报告了。用户可以提前致电中国银行客服热线,咨询可以查询征信的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