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普惠金融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鲸多看财经2022-07-09 08:41:43 举报

中国银行普惠金融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申请其普惠金融贷款所需要具备的条件,具体包括以下几点:

【1】借款主体

要求借款人必须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或者农户。

【2】主体要求

借款人不但需要具备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还需要通过年检,且符合中国银行的信用评级,达到一定的级别要求。

【3】借款用途

借款人所借款项必须用于法律的范围内,且能够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

【4】担保要求

借款人需要向中国银行提供其认可的担保证明。

【5】开户要求

借款人借款前,必须已经凯里了中国银行的基本账户。

不过由于中国银行的普惠金融贷款也设置了不同特色的具体贷款产品,比如中国银行酒泉分行的中银奶源贷,针对的对象就是与中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的乳品企业供应原奶的奶源企业,此贷款就要求借款人在甘肃省内拥有自己固定的养殖场地,奶牛全部为自有且日产原奶达到5吨(含)以上、并与核心企业签订一年期(含)以上的原奶供应合同,在中行开立结算账户且核心企业奶款通过中行账户支付。

综上来看,中行的普惠金融贷款产品是具备一定通用的贷款要求,但是由于各地的贷款产品特色不一样,具体要求也存在差别,所以如果有需要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农商户或者农户有贷款需求的话,最好咨询当地的中国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