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新走势(2022年4月15日)

小股解财经2022-04-15 13:27:08 举报

4月15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下调356个基点,报6.3896。

2022年4月15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3896元。

2022年4月14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3540元。

美元(UnitedStatesdollar货币缩写:USD;ISO4217货币代码:USD;符号:USA$)是美国法定货币。流通的美元纸币是自1929年以来发行的各版钞票。

美国流通硬币共有1分、5分、10分、25分、半元、1元6种面额。

美元指数(USDollarIndex,USDX)它类似于显示美国股票综合状态的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JonesIndustrialAverage),美元指数显示的是美元的综合值。一种衡量各种货币强弱的指标。

美元指数是综合反映美元在国际外汇市场的汇率情况的指标,用来衡量美元对一揽子货币的汇率变化程度。它通过计算美元和对选定的一揽子货币的综合的变化率,来衡量美元的强弱程度,从而间接反映美国的出口竞争能力和进口成本的变动情况。如果美元指数下跌,说明美元对其他的主要货币贬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