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粕期货今日价格行情一览表(2022.04.21)

大脸怪财经观察2022-04-21 15:58:30 举报

豆粕期货今日价格行情一览表(2022.04.21),下文就随大脸怪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今日价格行情如下:

拓展知识:多换和空换是什么意思?

多换:多头换手,指老多卖出平仓,新多买入开仓,市场总持仓量不变。

换手就是同一方向的单子发生转移,比如我原来手里的买单要平掉,我肯定是卖出,这时肯定有另外一个人买进了,如果他是开仓的,这种时候市场的持仓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只是买单从我手里换到了他手里,这称为多换手。

空换,属于期货术语,意思就是空头换手。空换的规范叫法是:空换手。

所谓换手,就是同一方向的单子(期货合约)发生转移,根据性质不同,分为多换、空换。

空换:原来手里的卖单要平掉,则肯定是买回,这时肯定有另外一个人卖出了,如果他是开仓卖出的,这种时候市场的持仓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只是卖单从我手里换到了他手里,这称为空换手。

简单的说,空换手的意思就是:原有空头买入平仓,新空头卖出开仓,持仓量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