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工作人员可以投保意外险吗?意外险高空作业人员能买吗?

互联网2020-08-21 10:28:19 举报

高空工作人员可以投保意外险吗?意外险高空作业人员能买吗?下面跟随股涨停一起来看看吧!

从事高空作业发生意外事故的风险比较高,所以需要规划一份保险保障人身安全。高空作业人员是能够购买意外保险的,但是相比起办公人员,他们的投保门槛会比较高。因为这一人群发生意外事故的几率比较大,所以只有少部分的保险公司会承保,而且承保条件比较高。同时,由于保险公司需要承担的风险比较高,高空作业人群投保的保费也就会比其他人更高。

网友解答:

我有个朋友就是从事高空作业的,因为他们行业比较容易发生意外事故,所以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投保意外险。但是由于他们发生风险的几率大,所以投保意外险的门槛也比较高,保险公司承保的条件也比较高,比如说施工单位的安全措施必须良好等,且他们购买保险的保费也会比普通人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