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美容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医疗美容概念股名单一览

股涨停2021-09-08 15:51:29 举报

医疗美容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爱美客:

医疗美容龙头股,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81天、7.58天、7.7天、11.31天。

公司专注于医疗美容产品的研发和销售,推出了6种产品来修复面部和颈部皱纹皮肤的相应产品,也是国内较早获得相关资格认证的本土公司,其医疗美容透明质酸的市场份额居全国首位。

医疗美容概念股名单一览

金陵药业:

公司旗下安庆市石化医院业务范围包括医疗美容科。

朗姿股份:

公司控股"米兰柏羽"、"晶肤医美"和"高一生医美"三大国内医美品牌,战略投资韩国著名医疗美容服务集团DMG;在成都、西安两大西部核心城市初步形成了一家大型整形医院加多家小型连锁门诊/诊所的医疗美容机构体系。

昊海生科:

昊海生科的主要产品包括眼科,整形外科和伤口护理,骨科,抗粘连和止血等,与公司的竞争主要集中在整形外科和伤口护理领域,其中“海薇”和“娇兰”是两种透明质酸软组织填充物。总体而言,与医疗美容产品相关的业务是上述公司未来的主要方向。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