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传感器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传感器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11-16 11:35:54 举报

传感器龙头股有哪些?股涨停为您提供2021年传感器龙头股解析:

中航电测:传感器龙头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7955万元,同比增长2.21%;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3.88%,毛利率36.69%,每股收益0.1300元。

公司主营电阻应变计、应变式传感器及汽车综合性能检测设备等应变电测产品及相关应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已发展成为以生产应变计、传感器、航空机载和地面测力系统、汽车检测设备和公路超限超载检测设备等电测产品为主,兼营人造宝石及其他晶体制品的多元化现代高新技术企业。

传感器概念股其他的还有:万通智控、弘信电子、士兰微、金智科技、民德电子、隆盛科技、芯海科技、力源信息、和达科技、华工科技、超捷股份、威孚高科、苏大维格、佳华科技、德恩精工、惠伦晶体、东华测试、德尔股份、万讯自控、科瑞技术等。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