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硅龙头股是什么?和有机硅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股涨停2021-09-08 15:09:16 举报

2021年有机硅龙头股都有哪些?股涨停为您提供有机硅龙头股一览:

1、新安股份:有机硅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新安股份实现总营收46.89亿元,毛利率21.47%,每股收益0.6956元。

公司在推进主营业务的同时,积极探索相关产业的发展,在常规育种、小额贷款、矿产、经营租赁等领域均有涉及。

2、合盛硅业:有机硅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44.26亿,毛利率46.75%,每股收益1.5700元。

主要从事工业硅及有机硅等硅基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是我国目前最大的工业硅生产企业。

3、鲁西化工:有机硅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82.55亿,毛利率33.91%,每股收益0.8570元。

化肥行业产能过剩,原材料端压力增大,盈利空间不断压缩,仍面临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

有机硅概念其他的还有:众合科技、硅宝科技、天赐材料、金银河、恒星科技、兆新股份、回天新材、宏柏新材、晨化股份、江天化学、宜安科技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