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智能芯片概念尾盘简讯:创业黑马跌超10%

股涨停2021-09-08 14:56:06 举报

9月8日尾盘简讯,截至发稿时,智能芯片概念报跌,创业黑马(-12.299%)领跌,润和软件(-4.819%)、晶晨股份(-3.788%)、欧比特(-2.374%)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智能芯片概念股有:

创业黑马:公司主要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包含创业辅导培训、以创业赛事活动为代表的公关服务等;此前参与设立的北京创新黑马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增资形式取得湃方科技8%股权,标的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芯片技术。

润和软件:报告期内,公司智能终端信息化业务,在持续向智能手机、智能平板、智能芯片等客户提供芯片参考设计、整机系统开发、智能设备调优等技术服务,通过数字化战略升级,实现了向智能物联网方案能力的延伸,具体如下。

晶晨股份:晶晨半导体的集成电路设计业务起源于美国硅谷,目前在上海、北京、深圳、美国、香港等地设有研发中心或支持和销售分支机构,产品遍及全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巨大的智能芯片供应商之一。

欧比特:硬件设计平台主要包括用于设计的高性能运算服务器,管理服务器及登录终端等;软件设计平台包括,IP核、专用设计库、设计输入软件、设计仿真软件、设计综合软件、设计验证软件等;芯片验证平台包括,专用测试软件、测试设备、测试机台等,服务于SOC、通信总线、SIP、人工智能芯片等产品的验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