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2021年道琼斯指数预测

互联网2020-11-19 17:16:33 举报

投资银行贝尔德(Baird)股票副主席帕特里克·斯宾塞(PatrickSpencer)表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有可能在2021年达到40,000点大关。

他周三在“StreetSignsEurope”节目上解释说,该指数包含的价值股超过成长股,并预计前者的表现将优于后者,而后者保持稳定。

斯宾塞周三表示,“因此仍有很多人对进入市场感到失望,很多人对进入市场保持沉默,股市总体上仍不受欢迎。”

他透露,他所在公司的讨论已经触及道指可能意外飙升的问题。“我们认为道指明年可能达到40,000点水准,因该指数的构成更看重价值股,而非成长股。”他补充说,但没有给出何时达到40,000点的具体目标。

道琼斯指数周三收于29,438点,尽管出现了冠状病毒危机,但今年以来的累计涨幅已超过3%。过去几周,由于市场对疫苗接种抱有希望,股市强劲上涨,斯宾塞的呼吁意味着股市较目前水平上涨近35%。

斯宾塞认为,道琼斯指数明年仍将继续上涨。他指出,货币市场账户中有6.5万亿美元,这些资金投资于短期债务和现金。他还强调,尽管最近对跟踪股市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投资达到创纪录水平,但今年卖出ETF的人多于流入的资金。

由于许多人“藏在现金里”,斯宾塞说股票仍然不受欢迎,因此相信市场明年会出乎投资者的意料。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