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龙食品计划明年在香港IPO-卫龙食品市值多少?

互联网2020-11-19 15:58:30 举报

消息称,卫龙食品计划明年在香港IPO,募资10亿美元。卫龙创办于1999年,是集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休闲食品品牌。2019年,卫龙整体营收49亿元,相比于2018年收入35亿元,增速近43%。

卫龙公司有多少资产?

辣条界的龙头企业卫龙公司是一家民营行企业,公司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像是漯河市平平食品有限公司,河南亲嘴食品有限公司,驻马店平平食品有限公司,漯河市恩得调味品有限公司,扶沟县平平食品有限公司等等,如今卫龙公司的年销售几乎稳定在十个亿左右,其年产值曾一度达到500-600亿。

据了解,目前卫龙公司的市值已经超过500亿,如今公司不仅在国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即便在国际上也是非常有特色的中国食品,备受国外华人华侨的喜爱,在国内更是备受大家喜爱的特色小零食,而且据了解,卫龙公司目前可不仅仅在食品上有所发展,更是已经开始计划涉及其他产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