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港股高速公路概念收盘要闻:中国资源交通港股涨8.3%

股涨停2021-10-23 14:55:36 举报

收盘讯息,高速公路概念报涨,中国资源交通(0.013,8.33333)领涨,成都高速、路劲、三宝科技、齐鲁高速等跟涨。

高速公路板块上市公司有:

1、新世界发展:道路业务业绩上升,其中来自新创建近年于华中地区收购的三条高速公路(即随岳南高速公路、随岳高速公路及长浏高速公路)的贡献持续保持平稳。

2、四川成渝高速公路:作为四川省内唯一的公路基建类A+H股上市公司,本集团在四川省高速公路投资、建设及运营等领域均发挥着重要影响和作用。

3、江苏宁沪高速公路:集团主营业务为江苏省境内收费路桥的投资、建设、经营及管理,并开发高速公路沿线的服务区配套经营业务,除沪宁高速江苏段外,集团还拥有宁常高速、镇溧高速、广靖高速、锡澄高速、锡宜高速、镇丹高速、江阴大桥以及苏嘉杭等位于江苏省内的收费路桥全部或部分权益。

4、中国资源交通:中国资源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高速公路、石油及木材相关业务的中国香港投资控股公司。

5、新创建集团:杭州绕城公路、唐津高速公路(天津北段)、广州市北环高速公路及京珠高速公路(广珠段)为集团四条主要高速公路,合共为道路业务贡献约80%应占经营溢利。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