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收盘要闻:赤子城科技港股涨7.1%,领涨港股人工智能概念

股涨停2021-10-23 13:31:18 举报

盘面上看,人工智能板块收盘报涨,赤子城科技(4.95,0.33,7.14286%)领涨,金科服务(48.5,2.21286%)、冠军科技(0.107,1.90476%)、寿康集团(0.163,1.875%)等跟涨。

人工智能板块上市公司有:

1、冠军科技:集团的业务一向主打高科技和人工智能产品,提供各式专业和度身订做智能物联网产品,以此推动智慧城市发展,并对社会作出贡献,同时亦为集团带来大量商机。

2、招商局中国基金:在此挑战与机遇并存的环境下,集团将继续积极寻找具有潜力的投资项目,而集团的投资方向将集中在以保险为主的金融业、以人工智能为主的新兴技术产业、以文化旅游为主的大文化产业及以医疗健康为主的大健康产业,并继续寻找机会置换现有资产,努力为股东增加价值。

3、科通芯城:集团整体业务及财务表现集团是一家服务全球芯片(「IC」)产业和中国人工智能(「AI」)及物联网(「IoT」,统称为「AIoT」)硬件生态的技术服务公司。

4、光启科学:该公司进行人工智能技术算法、大数据分析平台及穿戴式智能头盔等相关产品的研制、开发与销售,并提供系统集成、安装调试及运维服务的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

5、寿康集团:透过收购DLI所有股份,集团已引入若干专门研究生物科技、长寿及人工智能之着名风险投资专家作为股东。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