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收盘消息:WACHOLDINGS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结构工程概念

股涨停2021-10-23 14:15:58 举报

1、CTRHOLDINGS:于2020年2月29日,集团手头上有12个(2019年2月28日:16个)项目(包括在建合约工程及未开展合约工程),包括11个(2019年2月28日:13个)结构工程项目及1个(2019年2月28日:3个)个泥水建筑项目。

2、奥邦建筑:公司其或会担任分包商,提供下层结构及上层结构工程包括地基工程、地库工程、打桩及桩帽工程以及高层楼宇的施工等。

3、中国卓银:公司及其子公司主要从事提供建筑及结构工程顾问服务业务。

4、骏杰集团控股:集团提供地下建造服务,主力为隧道建造服务(包括挖掘、喷射混凝土、模板设计与制造、隧道衬砌服务、竖井、前期工程及结构工程)及公用设施建造(主要是建造及翻新道路和渠务工程等地下公用设施工程)及其他(主要为结构工程以及建造作服务用途的楼宇和支撑结构)。

5、联旺集团:集团承接的土木工程主要有关(i)道路及渠务工程(包括建造区内道路、行车道及路口改善工程及相关行人径、种植范围、水渠、污水渠、水管及公用设施改移工程及改善工程);(ii)结构工程(包括建造桥樑及挡土墙的钢筋混凝土结构);(iii)地盘平整工程(包括平整新地盘或达致设计平整水平以供日后发展的挖掘及╱或填土工程);及(iv)装修及翻新工程。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